一纸一世界

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

『all叶』我怀疑你们都是假的(二十九)

  幻听,一定是幻听!
  
  虽然觉得不可思议,但是现在场中的情况,黄少确实处于下风,但是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输赢吧?
  
  “俱乐部问起来,就说是我们要的。”
  
  蓝河虽然心中有疑惑,还是照喻文州的话,吩咐的公会的人送了些材料过来。
  
  结果公会那边还没清完材料,就听到有人抽凉气的声音,蓝河往场上一看,赢的人……真的是君莫笑。
  
  他在做梦吗?
  
  蓝河掐了自己的脸一把,还挺疼。
  
  能把顶尖的职业选手给连到死,这人开挂了吧!
  
  “还有人想去跟散人交手吗?公会已经把材料送过来了。”
  
  喻文州没听到回答,他抬头环视了一圈,发现几乎所有人都在盯着屏幕研究方才的战斗。
  
  散人简直太不可思议了!
  
  “你们找到几个伪连了?”
  
  “六十二。”
  
  “六十一。”
  
  “六十二,喻队你呢?”
  
  “六十七个吧。”喻文州退出观众席,交了材料走进比赛场,那头君莫笑倒没惊讶,反而先打起招呼来。
  
  “不用打了吧。”
  
  “怎么,累着了?”喻文州本来不想多话直接上的,不过趁人疲惫的时候对战就比较亏了,白花了10个材料,还无法更准确地测出对方的实力。
  
  “还好,活动了下筋骨而已。”
  
  观众席嘘声一片。
  
  “但是堂堂蓝雨正副队都输给我了,这有伤士气吧!”
  
  还没开打就口出狂言了!还真以为空有手速就一定会赢?战场上任何情况都会发生,队长才不一定会输好吧!
  
  虽然散人前期优势本来就大吧!虽然队长这张账号卡等级低装备也不太高吧!虽然术士前期单挑能力弱吧……
  
  他们有点但是不出来了,这……队长好像吃的亏挺大!
  
  “那你干脆输给我,就不伤了。”喻文州倒清楚这是垃圾话,压根儿没往耳朵里面去,直接敲击键盘开始吟唱。
  
  “这就更难了。”君莫笑当然不干站着,近身便是一个拔刀斩,还不忘了说,“我放一半手速的水都输不成啊!”
  
  “那你还得多练练,控制不住手速是职业选手的大忌呢!”
  
  是垃圾话!
  
  队长的垃圾话说得漂亮啊!
  
  观众席上的围观群众居然找回了一丝赢了的快感。
  
  太堕落了!
  
  十六枚诅咒之箭急急射出,撞在君莫笑手中的怪伞上当啷作响,虽然没有打断君莫笑的技能,但也足够喻文州再拉出小半个身位格抵减些伤害了。
  
  低阶的技能吟唱时间短,不过君莫笑手速确实很快,最后这个键再敲慢半公分,他的吟唱就会被打断。喻文州控制走位不断后退,君莫笑完全不如先前和黄少天打的前半场般被动,招招逼人。
  
  虽然被动,喻文州也不是好拿捏的角色,局势暂时有那么一丢丢的一边倒而已,只需要一个破绽,反败为胜也不是不可能的嘛!
  
  观众席上的人,都不禁捏了一把汗,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谱,从君莫笑能从容地在黄少天手下游刃有余地调戏就知道了。
  
  但是……他们完全想不到这个君莫笑是如此的厚颜无耻啊!
  
  他居然只用了剑客技能!而且打得意外娴熟!
  
  众人立刻在脑海里搜索职业选手中剑客玩的好的人,然后不约而同地看向了黄少天。
  
  算了,还是好好看比赛吧。
  
  “想测我的实力?这个等级怕不是还没睡醒吧!”
  
  “你在微草当教练?”喻文州倒不计较叶修行为,反是问出了这句与比赛毫不相干的话。
  
  “兼职打打工。”君莫笑回答到。
  
  “那……有没有兴趣也来蓝雨兼职?”
  
  TBC.
  嘤,我想伞哥了,做梦都想见他,蓝雨的戏份还没完,我就已经存档了好几个苏沐秋的相关片段了。
  我怎么这么墨迹啊!
  其实我最想的是全明星,我还想见翔翔,但是估计要几十章之后就……我尽量安排翔翔在六一那天的更新出场(什么居心)

评论(11)

热度(9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