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纸一世界

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

『all叶』我怀疑你们都是假的(序)

穿越!雷!ooc属于我,荣耀属于虫爹!

  叶修的眼睛暗了暗,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。
  
  “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苏沐秋皱着眉,眼睛里止不住的嫌弃和厌恶,一点也不掩饰地丢到叶修身上来。
  
  叶修拨了一下因为太长而遮住一只眼睛的刘海,那帘头发因为啫喱喷太多而坚强地弹了回去。叶修无语了好会儿,才试着把刘海给别到耳后,瞬间觉得世界都明亮了,就是有点硌耳背。
  
  眼前这张脸,要命的熟悉,又陌生得可怕。其实,按道理来说,还是让人有些恐惧的,毕竟这是一张死去多年的好友的脸。
  
  可能是长得一样吧。
  
  叶修想。
  
  但是自己这头发是怎么回事?而且明明上一分钟他还在苏黎世准备拍照留念,下一秒就突然出现在了这里,面前还长着一个跟苏沐秋极像的男人。
  
  他该不会在做梦吧。
  
  叶修四处看了一眼,最终还是看向了苏沐秋。这里好像是嘉世附近的小巷子,地方倒是熟悉,就是眼前这个人……到底是谁啊?
  
  “你是谁?”叶修问。
  
  “呵。”那个人一下子就笑了,冷笑,“叶秋,你演技可以啊,这个时候突然翻脸不认人,是在害怕什么?”
  
  “我有什么好害怕的。”叶修觉得好笑,“其实也有,比如你这张脸,还真是让我觉得有点吓人。”
  
  “你也知道怕我?”苏沐秋笑地更不屑了,“那你滚吧,不要再出现在我妹妹面前,不然,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吓人。”
  
  “你是谁啊,认错人了吧!”叶修虽然也不清楚状况,但是污蔑他的事情他可不会认,“我不记得我认识你。”
  
  “叶秋!”那人提高了音量,“别在这里跟我装傻!我告诉你,要是你再敢让沐橙哭,甚至叹一口气,我就算身败名裂也不会放过你!”
  
  当苏沐橙的名字出现在这个和苏沐秋长着同一张脸的人口中的时候,叶修只觉得膝盖发软,喧闹的世界,在一瞬间就安静了。
  
  “……”
  
  叶修往后退了一步。
  
  “年轻人,你没事……装什么鬼啊?”
  
  TBC.

评论(29)

热度(2488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