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纸一世界

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

『伞修』交了一个看不见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

  作者有话说:仿作者“未子说”的图文《养一只看不见的猫是什么体验》,具体请百度,就是突然想写了,很虐,不接受撕,详情看个人简介,多的不说,开始。
  BGM:梦回还(请下载好,在阅读完全文之后收听)
  
  
  
  ☆
  我有过很多队友,其中有一个成为我男朋友的人,荣耀打得特别好,而且热衷于躲猫猫,技能是隐身。
  
  我已经快八年没有见过他了。
  
  
  ☆
  他叫苏沐秋,我不是一个非常懂风情的人,所以一直都喊他的全名,他倒是也一点都不在意,全名就全名吧,明明是一对恋人,相互之间连个昵称都没有,你说奇怪不奇怪。
  
  他是十月份出生的,夏末秋初,沐秋而生,我喜欢他的这个名字,也喜欢他的姓氏,所以就叫他全名了,没办法啊,他的一切,我都喜欢。
  
  苏沐秋是我无意之间在网吧认识的,他还有一个妹妹,叫苏沐橙,大美女,拿去当模特都没问题的那种,不过小姑娘很自强啊,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却偏偏要靠实力,偷了她哥的账号卡,硬是打出来了一个联盟第一枪炮师的称号,苏沐秋可骄傲得不得了。
  
  歪题了。和苏沐秋相遇的时候,还是夏天,他在网吧打游戏,号称全网无敌,可惜,被我秒杀,唉,没办法,哥打游戏可是很凶残的。
  
  我从来没有想过,我会跟他在一起,身边有人劝过我,说男朋友不能找这样的,一天到晚就知道打苍天AFK。这我不听,因为我也喜欢打苍天AFK,而且我苍天打得比他好。
  
  后来我发现我误解了,他不止是喜欢打苍天AFK,一切的游戏,他都喜欢打。
  
  而且还打得挺不错。
  
  对于他来说,什么游戏都能轻易上手。
  
  网游,单机,音游,考验手速的,考验反应的,考验策略的,他什么都会。
  
  年纪不大,偏偏靠打得一手好游戏,称霸网吧,人称嘉世小霸王,pvp无敌手。
  
  就是跟我比起来,还是差了那么一点。
  
  我也陪他打游戏,从一个游戏到另一个游戏,我们俩在一起,说好听点就是天下无双,说难听点就叫狼狈为奸,各个游戏里洗劫一遍登上巅峰拔腿就跑,倒是挺有意思。
  
  因为不论他玩什么游戏都有我陪着,所以很快,他的脾气就长歪了。
  
  他倒是一个人打游戏打爽了,收拾烂摊子的可都是我。就拿他最喜欢的荣耀来说,进去就把装备全部分解了,光着个屁股看着我,真是很想踹上一脚。
  
  苏沐秋是一个天性很温柔的人,虽然天天打游戏泡网游,但是基本上不说脏话,为人温和,待人处事很到位,所以在网吧里有一群小迷妹。
  
  明明自己吃饭都吃不饱,还多养一个闲着不做事的我,荣耀胜率不堪入目,跟我pvp的时候却强得不像话。
  
  真是一个爱荣耀爱得痴了的疯子。
  
  有一天有个小姑娘跟他告白,他实在没法拒绝,就把一旁的我拉过去,说,对不起,其实我有对象了,这就是我男朋友。
  
  我可能那天中午打游戏忘记吃饭饿昏了头,揽着他腰就骗小姑娘,他说得没错,我们在一起交往有一段时间了。
  
 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当时的表情。
  
  后来,他就再也没放开过我的手。
  
  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就不用再睡他们家沙发了,我也是个有床睡的人了,晚上睡觉不怕滚到地上去,冬天的时候还有天然热水袋,真是爽到不行。
  
  
  ☆
  2015年的时候我看不见他了。
  
  他很爱玩躲猫猫,一上游戏就蹿没了影,而且技术相当高超,明明是个神枪手,硬是学会了隐身技能。
  
  不过每次我拿着材料说,苏沐秋,你要再不出来,我就把这些材料都拿去卖钱了,他就会冲出来,拿起来材料刷刷地喂给他的宝贝千机伞。
  
  人活得不如一把银武啊!
  
  然而这一次,我跑遍了整个荣耀地图,一起刷怪的地方,出技能点的地方,卖稀有材料的地方,我怎么吆喝,他都藏得死死地,不肯出来。
  
  我特意晚上不睡觉,想等他憋不住了上床来吵我。
  
  这次他很有骨气嘛,死活没让我抓到。
  
  我的生物钟比我想象的要可怕一些,两个晚上过去了,才终于让我睡了过去。
  
  我男朋友一直很贴心,会算着我什么时候睡的,八个小时之后按时把我喊起来,但是这一次,我一连睡了快二十个小时,他都没来喊我,真是太过分了。
  
  他躲起来以后,别说叫我起床了,连荣耀里都藏得特别好,boss刷新了也不去抢了,千机伞也不升级了,我把材料清单上的东西堆满了整个仓库,他还是没有出现。
  
  躲猫猫这种事嘛,也是游戏的一种,他不想输,我也不想输,这次这个游戏,我们两个又杠上了。
  
  不过,稍加注意的话,还是能抓住一些蛛丝马迹的。
  
  比如,有些时候,仓库里的材料会莫名其妙地减少。
  
  比如,君莫笑正一个等级一个等级往上爬。
  
  比如,千机伞居然一个不小心,就升到八十级了。
  
  比如,偷偷上我的电脑,连浏览记录都忘记删。
  
  啧啧,真是不知道你还对这些东西有兴趣。
  
  还有很多,呵呵,苏沐秋,这次捉迷藏,我赢定你了。
  
  但是看不见他的,好像只有我,这就有些让人苦恼了。
  
  没有操作君莫笑的时候,君莫笑就会看着天上,仿佛有个神枪手,正在给他进行一场精彩的射击表演。
  
  我望着屏幕望了很久,也没看见君莫笑看到的那个人。
  
  苏沐秋,你这藏得也太好了吧。
  
  不光是如此,这家伙还有事没事跑来我梦里捣捣乱,等我一睁开眼,就又不见了,真是相当气人啊。
  
  等什么时候我抓住他了,一定要好好收拾他一顿。
  
  我真的没想到,这次的捉迷藏他会玩得如此认真,仿佛荣耀打不赢,就想在这方面赢我一样,至于吗?苏沐秋大大?跟个小孩子似的。
  
  嗯,最后这场捉迷藏游戏,还是我赢了。
  
  开玩笑,荣耀第一人,我和他pvp记录可能甩他一大截。
  
  他果然是个小孩子啊,一跑到山上去就不回来,赌气一般地就在那里定居了,连他妹都拉不动他,这年头的男朋友都这么难哄的吗?
  
  说实话,这次,我一点也不想赢他。
  
  我不想跟他玩这个捉迷藏游戏。
  
  我不想玩荣耀的时候,身边坐的人不是他。
  
  “行了,其实你浪费的材料都不多,我是什么人,稀有材料野图boss单刷都没问题,你就别赌气了行不行?”
  
  他说:“玩游戏就该愿赌服输嘛同志,让你赢你还不乐意了!”
  
  “你这话怎么说的,什么叫让我?脸皮不要太厚!”
  
  他就笑了:“好了好了,既然这次你赢了,就换我来当鬼,你藏得时候记得放水啊,我比较方便找你。”
  
  “苏沐秋大大,这么不要脸的话,也只有你说得出了。”
  
  “我说了,你答应吗?”
  
  “答应,咱们一言为定。”
  
  
  ☆
  
  我在游戏频道敲了两个字,GG,正宗放水,让他赢得无话可说。
  
  他还真的出现了,虽然又是在我的梦里。
  
  “你还真是喜欢这个地方。”
  
  “哎不是,我让你放水,你就直接GG了?”他叹了口气,“你这放得也太假了吧。”
  
  “哪有,我可是很认真地在放水。”我笑道,“上一场比赛拖太久了,我都有些想你了。”
  
  那天晚上我们两个人聊了很多,也聊了很久,一直到天快亮的时候,他突然起身告诉我,说他要走了,说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。
  
  道理我都懂,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你要走呢?
  
  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
  
  “你啊,要走了还过来给我打招呼,真是礼貌。”
  
  “那是。”他又笑起来,“而且,我不是早就给你打过招呼了。”
  
  “是吗?”
  
  我会想了一下,那天下午,他好像是有说过,他要出门一趟,而且还背着他妹偷偷亲了我,哎,那可是我的初吻啊。
  
  好吧,好吧,既然这样,我也跟你说声再见好了,不过我绝对不会忘记你,一直到你回来的那天。
  
  然后笑着问你,这么久,跑哪儿风骚去了?
  
  
  ☆
 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吧。
  
  
  ☆
  后记:
  其实春天刚开始的时候,就跟沐橙一起悄悄在给他准备礼物了,然后,夏天还没结束,他就已经不在了。
  
  人这辈子会有很多遗憾的事情,我也有很多,列不完。但是我猜他有一件遗憾的事情,便帮他完成了。
  
  苏沐秋,看到没有
  
  君莫笑
  
  散人
  
  是冠军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